夏末 药

连续几晚睡不好,昨晚出了一身汗,还是睡不好。

下午开始头疼,回到家眼睛有点迷蒙。还好,量了血压,都是正常指标。

夏末秋至的时候,我的身体总会有些不舒服。

还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发高烧,连大腿的皮肤都变成了紫色,双腿先是麻痹,然后完全动不了。

那时候我问妈妈,我是不是以后都不能走路了。

妈妈着急的说,瞎说,吃了药就好了!

现在回想起当时的画面,我隐约的看见妈妈说完转过身去,抽泣了。

那次发高烧,也是在夏末的季节。妈妈背着我去看医生,整整一个月。

最后庆幸,我又可以走路了。

现在回想当时那句话,我听见妈妈内心的坚韧,不要把什么都想得绝望,是的!还有药,吃了药就好了。

她相信着,努力着,即使在最后的时候也是这样。

现在的我也会时而患上走不动、不知道怎么走的毛病,但是我每次都回想起妈妈的话,瞎说,还有药!只要我还有可以努力的方向,我就会有路可以走!

时而,我还会想问,我是不是走不动了。

但现在这只能在自己的心里去回答。

夏末秋至,闷热的晚风,时而会夹带着一丝清凉。

而当我真不知该怎么继续走下去的时候,我知道我还有药。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回到过去的旅程 | Powered by LOFTER